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寵物人士請注意!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1/2007)
字級設定:
人坐車要繫安全帶,寵物坐車時也需要安全帶。這樣一來,在車禍發生時才能避免對牠們自身或牠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根據PDSA專家研究發現,一隻未繫安全帶約50公斤的狗坐在車上,在汽車遭遇撞擊時,狗兒會以相當於一隻北極熊的衝擊力向前衝。對美國那些有寵物投保的民眾而言,這樣的情況並不樂觀。若不為寵物繫上安全帶,極有可能會影響保險理賠金額。

PDSA專屬的寵物外科手術醫師Steve Leonard近期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善加保護自己的寵物是一項既簡單又受益無窮的舉動。「汽車對寵物而言是一個陌生的環境,但若能有耐心,肯多花點時間,做好基本的簡單保護措施,飼主可以確保旅程安全順利。」

Steve Leonard是美國知名的寵物醫師,在電視上有專屬的節目,教導民眾一切關於寵物的常識。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