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年最糟糕的二手車,Prius榜上有名?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1/2007)
字級設定:
正當TOYOTA Prius油電複合式車款聲勢如日中天之際,美國「消費者事務」(非「消費者報告」)卻公佈前十名最糟二手車的名單。Prius雖然並未當選第一名,但不幸的是,仍然榜上有名。

據「消費者事務」調查顯示,Prius行駛超過十萬英里後,不但監控器會發生故障,還會有許多警告燈亮起。令人擔憂的是目前可供維修的零件短缺,而且有許多消費者認為Prius的保固期限內的維修服務具有爭議性。

但隨著在市場上Prius的數量增加,零件短缺的問題應該很快就能解決。其實在Prius剛推出的時候,市面上就不乏對於Prius不耐操的負面消息,但到目前為止早期的擔憂皆已證明是空穴來風。在前十名的最糟二手車款中,有七款為美國車,名單如下 :

(1) FORD Expedition
(2) FORD F-150
(3) Auto-trans BMW
(4) TOYOTA Prius
(5) FORD Focus
(6) DODGE Durango
(7) FORD Taurus
(8) MERCURY Sable
(9) 早期的TOYOTA
(10) BM Dex-Cool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