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M-BENZ—APPLE幫你導航!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7)
字級設定:
 
未來M-BENZ車裡內建的衛星導航系統與音響操作介面,都將藉重APPLE為其開發。
 
近年來APPLE展現出的能量可為相當驚人,除了本科的電腦以外,還有紅透半邊天的i-Pod,與跨足手機界的i-Phone等,以極簡的風格、先進的操作介面受到消費者青睞,不過APPLE似乎野心還不僅於此,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PPLE似乎還要與M-BENZ合作,設計出一套專屬的車用衛星導航系統!

雖然此消息目前列為最高機密,但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國外的汽車專業媒體發現此合作消息之後立刻開始散佈,原來此次的合作案將為M-BENZ汽車上的GPS衛星導航系統量身訂作,導入APPLE獨有的設計思維,並加入Google的地圖軟體,合併成一既美觀、時尚且高機能的衛星導航系統。

不僅如此,此合作案除了開發衛星導航系統以外,針對汽車上的音響系統M-BENZ似乎也有意要借重APPLE於此領域的專業,開發出一套控制介面開發出一套控制介面,如果此消息屬實,兩大公司合作的產物將於2009年上半年問世。

可以期待的是,結合APPLE的電子科技長才,加上M-BENZ於豪華汽車領域的專精,未來入主了M-BENZ,等於奉送了整套的「車上用i-Pod+i-Phone+GPS」,此般的魅力,不用我說,相信你早已口水流滿地!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