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拼經濟也要拼環保節能!VW Touran EcoFuel 天然氣營業版本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07)
字級設定:
對於歐洲這樣對環保與安全要求甚高的地區來說,最近幾年為了二氧化碳減排,除了確定將在不久後實行更為嚴格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外,也將降低燃料成本列為經營專業用車市場的優先考量!

所以,總部位於德國狼堡的VW集團,日前宣布將在2007年式的營業用Touran新車上,導入稱為EcoFuel的動力系統,主要以天然氣作為燃料,而且搭載一具由汽油引擎改裝來的天然氣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立約為109hp左右,並且提供與傳統汽油內燃機車款同樣優異的行駛效率。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稱為VW Touran EcoFuel的天然氣計程車版本,更具備了大空間的優勢,加上加滿一次天然氣可以行駛約310公里距離的續航力, 原廠更表示每行駛百公里,這輛Touran EcoFuel僅需消耗5.8公升的天然氣燃料,而且天然氣燃料在歐盟境內也獲得各地政府的補貼,兼具節能與環保的兩大優勢,而且更拿下2007年的專業用車的技術大賞,預計這款即將在七月份率先在德國境內上陸的替代能源轎旅車款,建議售價約由16879歐元起跳(含VAT消費稅)。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