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美國GP存續與否?7月12日見分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1/2007)
字級設定:
 
這樣的觀眾人數有像Indianapolis賽道25萬人的容納量嗎?
 
相信各位喜愛F1賽事的朋友們,在數日前應該都跟小編一樣,一起熬夜觀看本季的F1美國GP吧!而大家除了又觀賞到一場〝McLAREN〞秀之外,大家是否也發現今年F1美國GP 的人數少了很多?而這也使得F1 大老Bernie Ecclestone要求F1美國GP承辦單位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賽道營運組織需提出有效方案,否則自2008年跑完美國GP後,Indianapolis賽道將會是失去F1舉辦權。

 
也許我們以後可能看不到F1賽車在Indianapolis賽道衝過紅磚道的情況了
 
由於2005年F1賽季美國GP曾上演14輛賽車因輪胎安全問題集體的大事,讓美國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以及美國人向來都較熱衷NASCAR、INDY系列比賽…等頗具美國本土化的賽車賽事,對於以歐洲為主戰場的F1賽事顯得較沒興趣,再加上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賽道營運組織似乎只想把F1美國GP當作招睞外國觀光客的觀光行程,而非用心推廣F1賽事讓美國大眾們知曉的態度,也因此在種種原因交錯之下,讓Bernie Ecclestone對F1美國GP的成效很感冒,所以才傳出Ecclestone將在2008年以後撤掉Indianapolis賽道的F1美國GP的主辦權,可能交由其他地方承辦或不在美國舉辦賽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Ecclestone與Indianapolis賽道營運組織的CEO Tony George磋商後,F1美國GP存續與否將會在7月12日有個明確的答案。

而Indianapolis賽道的COO Joie Chitwood也表示:「隨著INDY500大賽的成功舉辦,我們已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們的能力,同時我們也舉辦了全美觀眾人數最多的NASCAR比賽,我們很需要F1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並且找到正確的經營模式,讓比賽變得成功,而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如果我們能夠在2008年繼續舉辦F1賽事,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從現在就得開始努力,我們希望在7月12日以前就能達成協定。」

所以F1美國GP存續與否?7月12日見分曉!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