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賠錢生意沒人做!FORD目前不打算賣VOLVO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常常關心國際車廠動態的朋友們都知道,FORD因為處於虧損階段,所以近年來一直都有調整產業版圖的動作,而包括全球汽車廠與汽車產業人士,近來最想知道的是,FORD是否真的打算出售VOLVO?

因為過去幾週以來,FORD已經聘請全球最大的會計師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KPMG),計算JAGUAR與LAND ROVER市場價值,FORD將賣掉JAGUAR與LAND ROVER傳言成真的可能性越來越高,那VOLVO呢?

不過,北美FORD總裁兼節源計畫(Way Forward)主持人Mark Fields表示,FORD與VOLVO股份與資金調度是密不可分的,特別是在歐洲市場,而且不會在此刻分家。此外,FORD也可能會合併北美地區,FORD與VOLVO的R&D,共享研究發展成果,以減少日益增加的虧損。

對FORD而言,擁有瑞典血統的VOLVO仍是旗下賺錢的金雞母之一。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