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六系列小改款-挑戰太陽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7)
字級設定:
想必大家都有在夏天騎機車的經驗,機車坐墊溫度有時高的讓人如坐針氈,雖然敞篷車身價不斐,不過敞篷車車主會跟機車騎士有一樣的困擾;因為一般正常人會開篷行駛的時候,要不是萬里無雲,要不就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因此,如果內裝吸熱之後,哪管是多高級的皮椅,一般人也都不會想坐進車裡,因此BMW特地研發出〝Sun Reflective〞技術,雖無法完全降溫,但至少可以讓敞篷車座椅能夠大量減少吸收熱能,維持車主與乘客乘坐舒適感。

因此,如果內裝吸熱之後,哪管是多高級的皮椅,一般人也都不會想坐進車裡,因此BMW特地研發出〝Sun Reflective〞技術,使用於敞篷車座椅等皮革材質上,雖無法完全降溫,但至少可以讓敞篷車座椅能夠大量減少吸收熱能,維持車主與乘客乘坐舒適感。

除了BMW傳統高雅配色之外,小改款六系列在車身烤漆顏色方面,也多了海洋藍一色可供選擇,搭配灰色內裝顏色,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此外,BMW原廠也改進六系列的內裝品質,除了原本的楓木與白楊木飾板,個性車主也可以將內裝改為鋁合金飾板,或選用喜愛的皮革來搭配內裝。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