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承!AUDI R8 SilverLine計畫始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3/2007)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AUDI R8是AUDI第一號量產超跑作品,也因此打從AUDI一開始傳出即將生產R8的消息後,AUDI R8的相關新聞就一直是車界關注的焦點,而今AUDI為了讓R8量產計畫更為順利,特別推出SilverLine計畫,以提升AUDI R8的產能。

SilverLine計畫?!難不成AUDI R8才問世沒多久,就有新版本問世了嗎?非也!SilverLine計畫其實是AUDI為了R8的生產才出現的傳承計畫,SilverLine計畫的成員都是年紀超過45歲以上,在AUDI擁有數十年工作資歷的資深員工,他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將他們在AUDI所學的相關製造的經驗、訣竅,毫不保留地傳承給年輕員工。

而AUDI實行SilverLine計畫的目的,除了讓資淺的員工對於工作更易上手之外,還有很大的原因,就在於AUDI R8是第一號量產手工超跑作品,因此相對於其他超跑廠牌而言,AUDI在製造量產手工超跑方面的經驗就顯得較為不足,所以AUDI必須借重這些老兵的經驗與智慧,將其傳承給年輕一輩的AUDI人,以利AUDI R8生產計畫能順暢地走下去。順帶一提,SilverLine計畫之所以叫SilverLine,就在於參與計畫的資深員工多已是兩鬢斑白,或是頭髮已成銀灰色的資深員工,因此取名為〝SilverLine〞,算是名副其實的計畫名稱。

真希望國產的車廠們能多學學才是。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