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班之後,叫車環保一下!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3/2007)
字級設定:
台北市許多上班族,堪稱是搭程計程車的能手。偶爾與這些坐計程車成「精」的老手切磋,免不了覺得真是大有學問。這些人之中不乏某某車行的愛用者,也有精打細算知道叫那家車行能打折、那家速度快、那家能迅速到達目的地。

說到底,打電話叫計程車,的確比路邊攔車多了一份「保障」。先撇開安全不談,叫車也的確能避免與司機發生不愉快的衝突事件。但若你是居住在舊金山或紐約市的民眾,打電話叫計程車,不只能多增加一份保障,還可以更添一份環保的「綠意」。

舊金山的PlanetTran和紐約市的OZO Car,是兩年前興起的計程車服務公司。它運作的方式與一般車行無異,只不過車行裡所有的計程車都是節能的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一名居住在紐約的記者Jill在網路上表示,她近期曾打電話叫OZO Car前往機場,從此以後就成為該車行的忠實用戶。

OZO Car的車費比紐約市一般街頭的黃色計程車要貴,但按照Jill的說法,多付一點點些微費用,卻能獲得更多的回饋。從長遠的角度來看能為環保盡一己之力,車上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想要在後座上網也相當隨興。可別以為想要上網需自備手提電腦才行。

OZO Car是由兩位好朋友Jordan Harris和Roo Rogers在2005年成立,目的是要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又具有永續理念的計程車服務。他們的車隊是由TOYOTA Prius和LEXUS的油電車組成,每台計程車的後座都隨車配有蘋果的iBook,讓乘客無線上網遊覽。不但如此,還有免費的飲料隨你喝喔!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