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75週年!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3/2007)
字級設定:
75年前,AUDI、DKW、HORCH 與WANDERER 四個品牌合併整合為AUDI集團,在不斷的努力與發展下,漸成氣候與規模,AUDI並成為德國第二大的汽車製造商。AUDI總裁Thomas Frank指出,這四個品牌的整合是非常重要的決定,也證明我們的眼光是正確的,並帶領AUDI走向國際並享譽全球。

在長時間的努力下,AUDI集團也發展製造了受車迷愛戴的經典車款,比如Concours d'Elegance de Bergerac、Mille Miglia、Donau Classic、Sachsen Classic、Chronoswiss Classic與Gran Premio Nuvolari等。AUDI 75週年慶祝活動也將在德國的Zwickau、Chemnitz及Ingolstadt盛大舉辦,展現AUDI的悠久歷史與榮耀光輝。

德國的汽車工業是在1920年代中期開始蓬勃發展,也帶動汽車生產線的機動運作,美國也受到影響而開始發展汽車產業。美國汽車的潮流從那時起是跟著歐洲市場走的,AUDI、DKW、HORCH 與WANDERER 四個品牌的合併更對歐洲汽車產業有著重大的影響。而為了避免彼此的競爭衝突與產品重疊,DKW負責生產摩托車及小型房車,WANDERER負責中型房車,AUDI生產中型豪華房車,而HORCH則是頂級經典尊爵車款。

AUDI集團的日益強大也間接帶動汽車業的發展,不管是技術、引擎、配備、車輛安全與動力等,都象徵其優異的科技與地位。而AUDI 75週年慶祝活動也會在Ingolstadt展示AUDI旗下的車款,展現其風華絕代與歷史,想必會吸引車迷的共襄盛舉與熱鬧捧場。

   新聞列表(07/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