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式FORD Escape Hybrid SUV內外向上提昇!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7/2007)
字級設定:
ORD Escape Hybrid依舊是全球最環保且最省油的SUV車款,結合優良的油耗表現與駕駛性能,擁有堅實的外型與寬敞空間,並是美國最受歡迎的SUV。2008年式FORD Escape Hybrid展現全新外觀與內裝,且結合娛樂功能及更強安全性,並有四種外部顏色可選擇。2008年式Escape Hybrid是一部完全油電運作車款,應用純電力並結合汽油引擎的動力表現節省更多油耗,更符合經濟效益,此外,也可完全使用電力行駛或以汽油引擎動力駕馭。

2008年式FORD Escape Hybrid在市區道路比傳統搭載V6引擎的Escape擁有近80%的節能效益,且在市區道路只需滿油的狀態下續航力至少超過800公里,比傳統燃油引擎車款擁有令人吃驚的環保效果,達99.4%的環境清淨效益,Escape Hybrid並運用精緻的Super Ultra Low Emissions Vehicle (車輛高效能降低廢氣排量,SULEV II)與Advanced Technology Partial Zero Emissions Vehicle (車輛局部零廢氣進階技術,AT-PZEV)等系統,可看出FORD對環保的用心,目前包括紐約市在內有愈來愈多的計程車隊採用Escape Hybrid,最大拖曳能力為454公斤。

2008年式 Escape Hybrid除擁有更強大動力、節能環保效益與重新設計的外觀及內裝外,並搭載進階16吋鋁製輪圈,及駕駛座後方玻璃四分之一處的電池冷卻通風口的貼心設計。內裝座椅採100%布織布精緻材質;且其儀表板設計功能更多元,用電腦監控系統察覺車子內外的溫度差異,並具廣播功能。另外搭載電子溫度感應空調系統、MP3/iPod娛樂播放裝置、溫控座椅與寬敞的空間設計,打秤後座椅之後最大置物容積為1925公升,即使完全乘載五位成人,後車廂空間依然有581公升的承載容積。

動力方面,2008年式 Escape Hybrid搭載2.3升四汽缸式汽油引擎,擁有133hp/6000rpm最大馬力,電力方面提供70千瓦的動力效能,並搭配330伏特的電池動力,安裝於行李廂底板下方,可儲存足夠電力以轉為動力,採用全時四輪驅動方式。


   新聞列表(07/1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