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達卡越野賽事VW出賽選手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7/2007)
字級設定:
今年第四次參加達卡拉力賽事的VW車廠,已於日前決定參加陣容,廠隊決定由Dieter Depping與Timo Gottschalk正駕駛與副駕駛搭配,車輛同樣以Touareg為基礎改裝而來,而除了廠隊以外,VW同時也提供Touareg賽車提供給其餘私人車隊,參加的車手陣容分別為Carlos Sainz/Michel Périn、Giniel de Villiers/Dirk von Zitzewitz、Mark Miller/Ralph Pitchford、Carlos Sousa/Andy Schulz等選手。

此次擔任VW廠隊首席正駕駛的Dieter Depping表示:「這是我第三次參加此種跨國的越野賽事,且經過了多次的測試,我相信我們已做好參賽的準備。」1998年Dieter Depping便已與Timo Gottschalk參加過達卡賽事,明年將再度搭配,年過40的Dieter Depping表示此次參賽為他賽車生涯的最後一次出賽,能與Timo Gottschalk一同出賽相當高興,希望能奪下最佳成績留下最好回憶。

今年再度參賽的VW Touareg車隊將再度挑戰極為嚴苛的達卡賽事,除了面對著難以預料的酷熱天候與路況以外,還有來自日本MITSUBISHI的Pajero車隊,最後勝負為何?AutoNet將會帶給你最精采最迅速的報導!

   新聞列表(07/1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