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面對「撞」況!FORD Galaxy得到NACP五顆星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9/2007)
字級設定:
FORD Galaxy近日得到NAC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而在專業汽車雜誌〝Which? Car〞所做的消費者調查當中,Galaxy也成為消費者眼中最安全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

因為,Galaxy擁有雙前座防護氣囊、車室兩側防護氣簾、膝部防護氣囊、頭部防俯衝防護裝置,而且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搭配擁有車輛前方狀況監測功能(Forward Alert )的ACC自動定速巡航系統與Collision Mitigation by Braking (CMbB)車速自動調整系統,也皆為該車款的標準配備。

此外,歸功於FORD創新的FFS座椅設計,Galaxy的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最多可以擁有32種變化,而若將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則可以創造出約2.0平方公尺的平坦置物空間。

在動力配置方面,有五種不同動力大小的Galaxy可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45hp、1.8升柴油引擎,依增壓值不同,馬力分別為100hp或125hp、2.0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30hp(搭配自排變速箱),或最大馬力14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Galaxy 2.0升柴油引擎車款,也可以選配Durashift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Galaxy建議售價,自1.9萬歐元起(2.0升汽油引擎車款)。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