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雲流水!NISSAN Qashqai創意廣告獲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9/2007)
字級設定:
NISSAN近來相當成功的一款SUV-Qashqai,在廣告中展現力量與敏捷,並被滑板好手當成滑板,行雲流水地穿越都市;而這隻廣告,在英國所舉辦的汽車產業獎 〝Motor Trader Industry awards〞中,打敗FORD與SKODA等眾家汽車廣告,得到最佳汽車廣告獎 〝Best Car Advertising campaign〞。

雖然Qashqai於2007年初上市後,銷售表現亮眼,也化身為Dualis回銷日本市場,但是NISSAN也遇到要如何以單一車款,通吃整個歐陸市場的難題。然而,汽車產業獎策畫者Curtis Hutchinson表示,NISSAN所拍攝的Qashqai廣告,具有創意與巧思,不僅能讓消費者印象深刻,甚至讓消費者走進車輛展示間,仔細瞧瞧Qashqai的盧山真面目。

NISSAN資深市場經理Andy Connell表示,根據統計,在Qashqai廣告播送之後,約有70%的消費者,從來沒有買過NISSAN汽車,而自2007年3月至今,Qashqai在英國累積銷售已達8,000輛。

這也難怪,雖然社會不景氣,各家汽車品牌仍肯花經費,投入車款的宣傳,因為效果是看得到的。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