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經銷商獲Motor Trader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9/2007)
字級設定:
位於Wakefield的JAGUAR經銷商Hatfields獲得「2007年年度最佳經銷商獎」,位於Amersham 的JAGUAR經銷商Merritts則包辦了「修配用零件市場獎」。



獎項是由Motor Trader選出來的有經驗評審負責評判。優勝者JAGUAR經銷商是擊敗全英的好手諸如:BMW、AUDI、M-BENZ和PORSCHE等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The Motor Trader 工業獎被汽車界認為是評審最嚴格的獎項。書面評價、網路瀏覽人數都列入評審範圍。The ‘Franchised Dealership of the Year’ Award評審的內容包含各個面向,有市場銷售、售後服務、新車銷售、和二手車銷售與人員訓練。

「修配用零件市場獎」同時反映出結合創新的概念,包含顧客關懷、市場銷售、商業管理能夠創造銷售數字的成長的商品。JAGUAR經銷商Merritts建立了一個獨特的網站,能夠讓顧客自行預約保養時間和要修補的地方。顧客只要透過行動電話或網路攝影機就能了解車子修理的進度。JAGUAR UK管理經理Geoff Cousins表示「我很高興兩間經銷商都能因為優異的表現而獲得獎項的肯定。能夠在這麼激烈的競爭中,擊敗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獲得此獎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JAGUAR位於UK的經銷商仍然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這份肯定來得不嫌晚。

Motor Trader的編輯Curtis Hutchinson表示:「在一個令人激賞的領導者Andy Maddock帶領之下,位於Wakefield 的JAGUAR經銷商Hatfields盡其我所能的專注於經營當地的零售市場和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評論JAGUAR經銷商Hatfields ,Curtis補充表示:「自1981年以來顧客關懷和提供最好的服務就是這個集團一直奉行的準則。JAGUAR經銷商Merritts能夠提供顧客額外的服務,以網路和行動電話的發明占了一個很大的部分。其中對客戶提供細心的關懷佔了其中的八成。」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