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Cabstar輕卡旋風將席捲墨西哥與台灣﹗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9/2007)
字級設定:
日本NISSAN近日宣佈將引進全新世代NISSAN Cabstar輕型卡車到台灣與墨西哥當地投產,NISSAN Cabstar在日本與Atlas同樣聞名,Cabstar首次於2006年9月在歐洲發表,2007年6月也在日本上市。Cabstar將是第一輛NISSAN引進墨西哥的輕型卡車,而新世代Cabstar也將在2007年11月引入台灣,裕隆NISSAN企圖建立在台灣輕型商用卡車的地位。

Cabstar將在裕隆苗栗三義的車廠生產製造,會在台灣銷售並出口到墨西哥,台灣市場預計2007年11月上市。Cabstar在台上市前,墨西哥會從西班牙Avila的輕卡工廠先引進Cabstar,而為了能即時在墨西哥上市,Avila工廠預計將限量2,200輛。

Avila輕卡工廠是NISSAN Cabstar催生的母工廠,Cabstar的引擎部分也是在這間工廠量身訂做,為了讓品質更加完善,Avila輕卡工廠不斷的努力提昇車輛的性能與配備,以維護NISSAN在全球的卡車市場。而全新的 Cabstar並在NISSAN全球輕型卡車平台製造,這個平台也肩負NISSAN中型貨車與輕型卡車生產製造的責任。

NISSAN商用車市場副總裁Andy Palmer指出,全新Cabstar的生產也具體代表NISSAN在商用車發展的核心策略,NISSAN並會不斷提升商用卡車的效益與功能,以幫助消費者工作上更加順利。而Cabstar的引進台灣與墨西哥,也展現NISSAN想在2010年全球商用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長遠目標。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