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FX限量升級版精采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07)
字級設定:
NFINITI FX車系好評上市以來,以FX35 280匹及FX45 320匹的驚人馬力、0.37低風阻係數的極致流線外型、以及智慧型ATTESA E-TS四輪驅動系統,讓這部擁有跑車靈魂的SUV,不僅成為Sport LSUV Crossover先驅,更榮登2006《富比士》雜誌「最可靠豪華車」之列,從美國NHTSA評定FX撞擊測試為最高等級五顆星,便可得到證明。為歡慶INFINITI來台10週年,特推出FX領航升級版,內含內建式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同時推出180萬輕鬆分期零利率專案,限量再加贈35台FX專屬打造GIANT越野登山車,擁抱魅力無限的人生,就趁現在!
\

INFINITI FX35擁有豐富的駕馭樂趣,搭載榮獲連續13年Ward’s AutoWorld評選世界十大引擎之一的VQ35系列引擎,擁有輕量化鋁合金結構、10.3 : 1的高壓縮比及0~60mph 7.3秒(註一)的加速實力,優越的性能實力實至名歸。性感狂野的外型,一向是FX車主最引以為傲之處,氣勢凌人的鍍鉻水箱護罩、高亮度Bi-Xenon HID頭燈、20吋性能跑胎及八幅鋁合金輪圈、後窗擾流尾翼及LED 高亮度尾燈,突顯個人獨有風格,吸引眾人羨慕目光。卓越的操控感受,首先歸功於FM前中置式平台及前後配重53:46的黃金動態平衡比例,達成絕佳的平衡操控性。智慧型ATTESA E-TS四輪驅動系統,擁有CVTS連續調變扭力分配,配合TCS系統精確地分配扭力至各個車輪,伴隨極致動能確保最佳穩定性。擁有好的安全才能享受極致的駕馭樂趣,美國NHTSA評定FX撞擊測試為最高等級五顆星,全車六顆安全氣囊搭配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及四輪大尺寸通風碟煞,主被動安全配備一應俱全,駕馭時處之泰然。

INFINITI FX的性能印象深獲肯定,今年度受邀參加各大自行車賽事,先後成為55自行車日市府繞圈賽、東北角自行車大賽及台中大甲自行車大賽的指定前導車與裁判車,帶領著高速競技的眾家自行車好手,享受極致速度的快意奔馳。Giant此次特別為FX專屬打造兼具時尚造型與登山機能的專屬高級登山自行車,並搭配新上市LED自發光低風阻自行車安全帽,絕無僅有的35組,提供給選購FX車系限量升級版的顧客,藉此鼓勵FX車主迎向夏日艷陽,享受魅力人生!

註一:北美原廠測試資料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