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政府提高生質燃料比例至10%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9/2007)
字級設定:
使用生質燃料能夠減少環境污染,達到環保的功效。歐盟針對車廠逐年提高廢氣排放量的門檻,無非希望以強制的手段,降低已經窮途末路的環境傷害。這問題的嚴重性,只需我們捫心自問 : 該如何給看不到北極熊的後代一個交待?

歐盟的廢氣排放把關,在歐洲激起了漣漪擴散的效果,上至各國政府、下至市井小民,都開始注意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的確,單靠車廠單拳打拼績效有限,德國政府於是決定出手相助,為德國的民眾、以及全球的民眾,盡力保留一份淨土。

德國政府決定將國內汽車燃料中的生質燃料成分,從原本的5%提高至10%。這項新規定主要是針對摻有酒精燃料的汽油,以及生質柴油。不過目前尚無法得知將於何時開始正式實施。德國經濟部現在正針對生質柴油的問題重新審理。

之前由於增加了生質柴油的稅收,德國的生質柴油銷售量突然下滑,是否會以環保為大前提、將金錢擺兩旁,還有待定奪。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