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成立環保科技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9/2007)
字級設定:
與HYUNDAI同氣連枝的KIA,最近在韓國首爾成立的R&D研發中心正式開幕,主要的研究內容是以發展更乾淨、更環保的汽車為主。

這個耗資美金5800萬美元的研發中心,將會成為KIA工程師研究氫氣燃料、廢氣排放、電動系統、零件回收、替代燃料…等所有與環保相關技術的溫床。KIA的副總裁Sang-Kwon Kim發佈消息指出,成立R&D將能確保韓國車廠在未來的汽車市場能夠穩佔一席之地。

「R&D中心的主要任務,就是要讓HYUNDAI和KIA,能夠藉由開發與全球環保法規相關的新產品和新技術,成為全球環保領導者之一。」Sang-Kwon Kim表示。為了要強調R&D中心的環保意識,KIA煞費苦心聘請建築師打造出最環保的新式建築。

R&D中心採用省水式廁所設計、天然採光系統,地板也是以回收物質做成。

   新聞列表(07/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