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誕生!西班牙Valencia賽道規劃完成!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23/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2008年起的F1歐洲GP,將不會是現在的德國Nuerburgring賽道,而是明年將成為F1賽程表大家庭一份子的西班牙Valencia的事情嗎?而今當地的賽車事務主管單位已經規劃好未來Valencia賽道的藍圖,若FIA和FOM核可的話,則賽道周邊基礎土木設施就可開始動工了!

先前我們也提過,未來的F1歐洲GP─西班牙Valencia賽道會是條以街道賽為基調的賽道,再加上Valencia是個排行西班牙第三大城的港口工業都市,因此有關當局就以此為主,提出屬於Valencia當地特色的賽道設計,而未來的西班牙Valencia賽道將會連接當地市中心與港灣地區的街道賽道,賽道長度為5.473公里,並以今年F1賽車規格的平均水準來看,F1賽車大約可做出1分37秒的平均單圈時間,以及可超過200km/h的平均圈速。而此份賽道規劃若FIA和FOM核可的話,則Valencia有關當局就可進行賽道周邊基礎土木設施工程,並如期舉辦賽事了。

期待能早日看到Valencia賽道的全貌。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