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要生產更多的hybrid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3/2007)
字級設定:
據來自LEXUS的ㄧ名資深主管表示,LEXUS要增加hybrid車的數量,讓hybrid油電複合式車款的銷售量達到一年十萬輛以上。

美國LEXUS銷售經銷商發展部門的副總James H. Colon,在底特律接受當地記者訪問時表示。LEXUS目前在美國提供三款油電車,兩台房車、一台休旅車。Colon表示2008年的LEXUS LS 600h,將搭載430hp V8引擎,售價為10.5萬美元。但對於想要擁有更豪華、更舒適乘坐體驗的消費者,LEXUS也推出了更高階的款式。

只需要額外支付12570美元,車上的座椅將能像飛機座椅一樣,不但擁有放腳的地方,還能為乘客按摩呢!除此之外,你還能擁有更多高品質的享受,像是後座空氣淨化機、電動後座遮陽板…等等。LEXUS重質不重量,一年銷售量只求能達到兩千輛即可。

「這是不是一個驚人的數字,但它等於是高級車廠M-BENZ和BMW一年加起來的銷售量。」Colon表示。為了能吸引注重環保議題的消費者,LEXUS更不惜以全新的廣告口號,塑造LEXUS致力於環保的形象 。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