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勁風再起!2007年式樣MITSUBISHI Zinger舒適依舊更顯動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3/2007)
字級設定:
 
除非激烈操駕,Zinger過彎側傾幅度不大,相信消費者也會滿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台北地區今夏最高溫已達38.6度C,在如此「焦」陽之下,我們試駕的是2007年式樣MITSUBISHI Zinger,而這也是我們與Zinger再度相遇。

 
2007式樣Zinger外觀更顯動感。
 
2007年式樣Zinger外觀動感配備超值

Zinger自2005年12月上市以來,以其動感外觀、精緻內裝、開闊的車室空間、多功能空間變化,以及物超所值的價格,成功切入國內家庭休旅車市場。為了強化Zinger的運動風格,中華三菱更推出擁有「勁風式外觀套件」的2007年式樣Zinger,裝置包括全新的前後護桿造型以及全車系配備大型尾翼套件,讓消費者更能在駕馭中展現出動感魅力。

2007式樣Zinger,除了新增了勁風式外觀套件,使得整體造型更為動感之外。Zinger入門車型(K703A),維持56.9萬元價格,加值不加價,全面升級內裝配備,包括新增「前置吸入式單片CD音響」、「遙控防盜器」以及「高感度印刷式天線」,讓消費者能享有舒適安全的行車感受;尊貴型選配版 (K608A)加贈Panasonic數位電視。

操控感受如同房車 越野能力不容小覷

Zinger搭載MITSUBISHI原廠代號為4G64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36hp,峰值扭力20.7kgm於4000rpm便會全數釋放,雖然馬力不算大,但是實際行駛便發現,拜突破20kgm的扭力之賜,Zinger不論是起步或加速表現皆讓人滿意,絲毫不會有「不夠力」的感覺。

再度提起,Zinger採用歷經多年達卡越野賽事試煉的PAJERO Challenger高剛性底盤,搭配大樑式底盤設計,使得車輛重心位於車身下方,我們實際行駛於路面上便發現,雖然Zinger車身較高,但不會有不穩定的感覺,反而讓人有著駕駛一般房車,但視野較良好的奇妙感受。特別的是,由於Zinger高底盤設計,涉水能力可達60公分,面對低洼地區積水等路面,消費者也無需擔心車輛會熄火在水中,進退不得。

此外,我們也在試駕的過程中發現,一般人所詬病,高車身於過彎時,車輛側傾幅度較大的問題,在Zinger身上看不到,因為Zinger採用前雙A臂獨立懸吊搭配防傾桿,以及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搭配防傾桿,如此優益的懸吊設計與懸吊阻尼搭配之下,不但側傾毛病沒了,更表現出相近似於房車的乘坐感受。此外,Zinger 同樣採用高剛性的RISE車體結構,搭配前座雙安全氣囊的設定,提供車主與乘客最完善的安全呵護。

與傳統的房車相較Zinger與有同樣洗鍊的外表設計,且更多了幾絲的獨特感受,高人一等的車身,絕對是Zinger於泛泛車市中最亮眼的後 盾;而相較於轎式休旅車,Zinger傲視群雄的驚人空間表現與輕度越野能力,更是讓轎式休旅車汗顏。

總而言之,Zinger與房車一樣具有現代化車身外觀,卻擁有一般房車所沒有的高車身視野,更有著輕度越野能力與亮眼的內部空間表現,價格也極為合理,相信聰明的消費者,知道在不景氣的年代理,知道要如果做出聰明的選擇。

 
全新前護桿造型。
 
 
全新後護桿造型。
 
 
MITSUBISHI原廠代號為4G64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表現稱職。
 
 
2007年式樣Zinger全車系配備大型尾翼套件。
 

   新聞列表(07/23/2007)

勁風再起!2007年式樣MITSUBISHI Zinger面對挑戰肩負重任 勁風再起!2007年式樣MITSUBISHI Zinger配備超值空間寬廣
勁風再起!2007年式樣MITSUBISHI Zinger舒適依舊更顯動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