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Newport Pagnell工廠功臣身退!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23/2007)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結束極富歷史意義的Newport Pagnell 工廠50的生產線,在眾人見證下,最後一款黑色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下線生產,由資深人員Ken Clarke,緩緩駛離生產線,也代表Newport Pagnell工廠生產線正式結束超過半世紀的豐功偉業,對ASTON MARTIN而言,這輛極具歷史意義的車絕對是非賣品,將永遠珍藏,也證明ASTON MARTIN與Newport Pagnell的深遠關係。Newport Pagnell每年為ASTON MARTIN生產超過兩千輛車款。


ASTON MARTIN工廠管理與顧客關係經理Kingsley Riding-Felce指出,Newport Pagnell結束生產線雖然也令人難過,不過它的偉大歷史與功勞會深埋大家心中,也感謝這50年來在Newport Pagnell努力工作的夥伴,大家為ASTON MARTIN及Newport Pagnell盡心盡力。

David Brown入主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後,於1954年將生產移至Newport Pagnell,接著1958年推出DB4,並在超過50年的歲月中,Newport Pagnell的生產線一直扮演ASTON MARTIN的重要生產角色,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3萬輛ASTON MARTIN跑車,順利在此生產製造。

這款底盤代號為502593的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最後一款下線車,公告售價為182,095歐元,雖然關閉Newport Pagnell生產線讓人略感哀傷,但是ASTON MARTIN仍會保留歷史悠久的Newport Pagnell建築,同時著手整修以作為品牌精神與經典車款的珍藏地,每年在此舉行的ASTON MARTIN慶生會,車迷將可看到多達二千款當代與深具歷史價值的古典ASTON MARTIN跑車。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