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將在西班牙隆重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7)
字級設定:
 
精心鍛造的藝品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
 
ROLLS-ROYCE日前宣布將在西班牙的Marbella向世人揭開全新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的神秘面紗。ROLLS-ROYCE歐洲區和中東的總經理Axel Obermüller表示:「我們位於西班牙的團隊是充滿活力的。相信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在此亮相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仿60年代跑車的前開式車門建立獨有風格!
 
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為頂著ROLLS-ROYCE以百週年紀念,以100EX概念車付諸量產的敞篷轎跑車。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外觀設計為雙門四人座仿60年代跑車的前開式車門,復古的外觀加上全新搭載的6.75升V12汽油引擎動力,讓人感受到ROLLS-ROYCE一百年歷史的頂級造車工藝。

ROLLS-ROYCE的全球總部位於英國南海岸的Goodwood,每一輛在這裡出廠的ROLLS-ROYCE都是由技藝精湛的工匠打造而成,手工的質感可以從車上每個小細節深切體會。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