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MITSUBISHI Lancer增加副名,油耗表現平均14.5km/l!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0/2007)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新Lancer在日本將掛名Galant Fortis的消息,結果這個副車名竟然出現在即將國產化的新Lancer上,而且油耗表現還不賴,每公升平均能有14.5公里的表現。

既然是汽車專業媒體,文章新聞又是橫跨海峽兩岸,AutoNet當然就本著搜尋全球新聞的真功夫,每天例行公事就是從車廠到政府機關網站全部尋一遍,結果在經濟部能源局找到六月份油耗測試報告,進去看了後發現不得了,竟然挖到寶,在六月份僅一款國產車出爐,車名叫做MITSUBISHI Lancer Fortis,原來中華汽車將日本Galant Fortis換名Lancer Fortis,當然兩者還是同一款車,也就是即將問世的新Lancer!而其油耗成績也不俗,平均油耗達14.5km/l,比起直接競爭對手HONDA Civic 2.0的14.4km/l略勝一籌。

採用全新1998ccDOHC動力加上CVT變速系統的Lancer Fortis,其在經濟部能源局所測試的油耗表現成績不俗,送測車輛重為1514公斤,以平均每公升10.5公里的標準,Lancer Fortis的市區平均油耗為12.4公里,高速為18.1公里,平均則為14.5公里,直逼1.6升-1.8升的表現,因此在高油價時代的確是用車消費者的救星。

當然更為寬敞的空間與全新設計的外觀造型,和更為貼近歐洲設定的底盤等機械結構,看來新Lancer Fortis不僅省油,也更具樂趣和舒適性。而據AutoNet明查暗訪也發現,新Lancer Fortis已跳脫傳統房車的造型與格局,如果和同級對手擺在一起,肯定會是最搶眼。

所以有意購買此級距車款的人,最好稍安勿躁等一會,新Lancer Fortis絕對會吸引你的目光。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