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薑才夠嗆!VOLVO FL7在英國服役長達14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07)
字級設定:
 
於其不斷買新車,還不如把車保養好,在FL7身上我們也看到這句話的明證。
 
誰說老的就不好:在英國工廠設備製造公司〝WELLMAN HUNT-GRAHAM〞服役超過14年的VOLVO FL7,雖然已經工作達到七分之一世紀,但是車輛性能仍然如同新車一般,並且盡忠職守地繼續完成它的使命。

這一輛擁有6x2驅動模式、最大馬力260hp的FL7累積行駛里程已經達到59萬公里,但是除了需定期更換的消耗性零件之外,車體中的大部份零件仍然維持原樣,更由於操作得當,甚至連離合器都是14年前新車買來時的那一組。

起初,〝WELLMAN HUNT-GRAHAM〞購買FL7,規劃最高使用年限為五年,然後再購買其它更新款且更現代化的重車,用來接替FL7的工作,但是在不知不覺中,FL7已經工作了14年,到現在為止仍然是該公司足跡遍及全英國地區的主力運輸車款。

在14年前把FL7賣出的是重車銷售公司〝THOMAS HARDIE COMMERCIAL OF STOCKPORT〞,其廠區經理Ron Leach表示,〝WELLMAN HUNT-GRAHAM〞把FL7狀況維持的很好,而且雖然它的用途主要是用來載送重物,但是外觀保持的極為整潔。

此外,於2007年已經駕駛FL7長達14年的駕駛員Bob Bowen也表示,我把FL7始終保持的跟新車一樣,因為它不僅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而且我也希望可以跟它一起走過未來日子裡的每一天。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