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激走測試!SUZUKI SX4 WRC賽車歐洲實測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30/2007)
字級設定:
 
從外型來看,目前正在測試的SUZUKI SX4 WRC賽車與原型車相比有著些微的不同。
 
還記得AutoNet曾於2006年7月4 日報導過繼SUZUKI Swift在JWRC大殺方之後,他們更計畫要推出SX4賽車參與2007年度WRC後半賽季的事情嗎?而今雖然參賽計畫因FIA規劃而向後推遲半年,但根據消息指出,SUZUKI在最近這段時間之內,以密集但卻低調的方式在歐洲進行SX4 WRC賽車的測試工作,顯見SUZUKI為了奪得2008年WRC冠軍,可是卯足了勁呢!

 
此次在南歐的測試對SUZUKI調校 SX4 WRC賽車助益很大。
 
根據照片顯示,目前正在進行測試的SX4 WRC賽車,外觀已與SUZUKI當時公佈的SX4 WRC原型車有著些微的差距,但看得出更契合WRC賽事需求。事實上,早從4月開始,SUZUKI就已在歐洲進行SX4 WRC賽車的實地測試,測試地點除歐洲外,也包括日本、南歐、法屬科西嘉島等地,為的就是能收集更多測試資料。而SUZUKI更在6月時,以07年式SX4車型搭配08年式配備的設定,針對SX4 WRC賽車的性能、機件耐用度等…方面,進行了5天的完整性測試,而SUZUKI亦在高速彎、低速彎、長上坡、下坡….等各種狀況之下,取得了寶貴的測試數據和調校資料,可謂收穫良多。

而SUZUKI sport總裁田嶋伸博表示,雖然他們認為SX4 WRC賽車的實力,跟目前在WRC A8組前頭領先的厰隊賽車們相比,實力在伯仲之間,但他們發現SX4 WRC原型賽車在柏油路面上的表現比較強,所以日後他們會持續在車輛調校和機件耐用度上下更多功夫,讓SUZUKI SX4 WRC賽車成為WRC賽事中表現全方位的名戰車。

期待SUZUKI SX4 WRC賽車在2008年WRC賽事的好表現。

 
SUZUKI SX4 WRC賽車現在只有柏油路面表現較強,是仍需注意的一點。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