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MINI踏浪而來!?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0/2007)
字級設定:
這不是澎湖特有的潮汐變遷所造成的踏浪假象,MINI這次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但要強調節能環保的綠色概念,還有成為海陸雙棲車款。沒錯!踏浪而至正是它下一個目標。


隸屬於高級車廠BMW旗下的MINI,今年夏天結束之前,機在西班牙艷陽高照的海邊,展示最新MINI的全新功能。看它行駛在海面上的帥氣模樣,是否令你想到只有在電影中才能見到的萬能車款?

西班牙MINI打算藉由這一次馳騁沙灘、航行大海的特技表演,在全球最多觀光客前來的地點之一,不費吹灰之力達到最有效的廣告宣傳效果。無論大人小孩只要看到可愛的MINI現身海上時,相信都會留下難忘的印象。

MINI發言人指出,這次展示最重要的目的,其實是要為民眾提供娛樂性節目。到時候無論年紀多大,都有機會體驗一下如007詹姆士龐德隨心所欲的操控快感。


   新聞列表(07/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