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昂首闊步,ING集團揚威全球(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07)
字級設定:
荷蘭國際集團(簡稱ING)正式成立於1991年,不斷結合銀行、保險及資產管理三大金融體系,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財務管理服務,並透過購併擴大服務規模。如今,ING集團不僅是全球第17大企業,客戶更逾6,000萬人、遍佈全球50個國家,員工人數超過11.5萬人。


ING集團的歷史軌跡可回溯至1845年成立於荷蘭海牙的荷蘭保險公司,1963年與國民人壽保險銀行合併,觸角也從保險延伸至銀行,1991年更與荷蘭第三大銀行NMB郵政銀行合併,奠定了ING集團擘畫全球版圖的根基。
ING集團的表現就如其企業標誌-獅子般的耀眼,這一切全來自於其為客戶追求最大利益的努力。ING集團矢志在全球各地市場建立最有利於客戶的行銷通路,提供以客戶為導向、創新的財務服務,並在ING集團現任董事長Michel Tilmant的領軍之下,成為領先全球的財務服務提供者。

創新通路策略,打造領導性品牌

近來,ING集團觸角逐漸多樣化,並積極開拓多元化的行銷管道,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服務,尤其Click-Call-Coffee的通路策略表現十分亮眼-透過網路、語音和電話系統、面對面諮詢三種不同的服務模式,滿足客戶由淺至深的金融理財需求。1997年,ING集團更洞悉網路必將成為舉足輕重的通路,進而於加拿大設立了網路銀行ING Direct,提供低成本、高專業的網路金融服務,目前開戶人數已破百萬,未來將持續開發交叉銷售的金融商品,以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與客戶滿意度。

逆勢成長,傲視全球

即便在2003年全球面臨恐怖攻擊及SARS的威脅下,不斷超越自我的ING集團仍交出了一份令人驚艷的成績單,營業純利益達到40億5300萬歐元,比2002年成長18.1﹪。ING集團能夠在最壞的時機衝刺出如此亮眼的成績,其成長動力來自於穩健的財務結構、廣泛且多元的產品與服務、多元的獲利來源及適宜的風險分散,也再次證明了ING集團因應市場變化的彈性與創意過人之處。

   新聞列表(07/30/2007)

昂首闊步,ING集團揚威全球(三) 昂首闊步,ING集團揚威全球(二)
昂首闊步,ING集團揚威全球(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