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DeLOREAN汽車品牌即將重新運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7)
字級設定:
 
當年電影回到未來中的DMC跑車採用鷗翼式的設計,著實也成為許多人的美好回憶。
 
因為眾人所熟知的電影「回到未來」而聲名大噪的美國DeLOREAN汽車廠,不久前因為創辦人辭世,這家車廠也逐漸沒落,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個獨立美國汽車廠,可能在有心人重整後即將在不久之後恢復運作。

 
全新的 DeLOREAN跑車最快將在明年春季問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名Delorean Motor Company的 DMC汽車廠,總部位於美國德州境內,據說最近已經有車迷出資決定重整,其中研發設計部門已經恢復運作,生產線目前僅維持接單生產當年的DMC鷗翼式跑車的車身組件,並且在明年3-4月間推出全新的 DMC跑車,不過新車是否維持過去鷗翼式車門的傳統,目前尚不得而知。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