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五)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1/2007)
字級設定:
 
定價為新台幣243萬的C280 Avantgarde,與對手相較全面的均衡性是其優勢。
 
新世代C-Classs的價值,除了在試駕過程中可以體驗的操控、舒適與科技面以外,而在試車過程所無法測試的安全層面,C-Class更是有著高水準的科技,全車系將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從最入門的C200K至最頂級的C280,皆有此系統作安全後盾。

 
新世代C-Class全面將Pre-Safe系統列為安全配備,提升安全表現等級。
 
Pre-Safe加分效果

AutoNet忠實讀者應可了解,M-BENZ之Pre-Safe系統為目前全球唯一整合車輛主動及被動的安全配備,利用著車輛動態之偵測系統,感測出目前車輛是否有發生意外的危險,如果有會立刻與ABS、BAS煞車輔助系統、ESP電子操控系統相連結車輛主動安全系統連結以外,更會立刻啟動被動安全機制,自動調整前座座椅與頭枕角度、預縮安全帶與調整方向盤角度、關閉天窗、並依乘客重量控制氣囊充氣量,讓車輛所有機制盡所能的保護車內乘客,將傷害降至最低。

近日由於多起的重大交通意外事故,讓一向於買車時較不注重車輛安全的台灣消費者們,也開始正視此車輛的安全表現,因此配備有Pre-Safe系統的C280於市場中的銷售面預料將有所幫助。

合宜的價格定位

全新問世的C280,經過了整日的試駕過程之後,由於其為Avantgarde車型,在原先的豪華舒適基礎上,更添加了性能基因,讓C280表現更為全面,對於M-BENZ於台灣所設定的目標客層,C280的確有著極為稱職的表現;而定價新台幣243萬的C280,較同級對手BMW 330i的252萬、AUDI A4 3.2L的241.5萬,有著不分軒輊的價格定位,雖然C280沒有330i般鮮明的性能個性,也沒有AUDI擅長的quattro四輪驅動科技,但那全面性的表現,允文允武的個性與高人一等的安全性,加上於台灣一向奪目的品牌光環,相信C280未來於台灣車市中絕對大有可為!

   新聞列表(07/31/2007)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五)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四)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三)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二)
「不安分」首部曲—暫時王牌M-BENZ C280!(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