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SEAT考慮在墨西哥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1/2007)
字級設定:
 
位於Martorell的西班牙 SEAT Toledo生產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西班牙SEAT汽車品牌考慮增列海外生產基地,目前該品牌最大的生產基地為於西班牙Matorell,不久前SEAT公布未來將以全新世代 AUDI A4底盤衍生中型房車,而目前西班牙Martorell廠的產能在新車推出後勢必不敷所需,西班牙營運總部正積極尋找適合的海外投產地點。

 
位於墨西哥的 VW Puebla整車廠,圖示為Beetle車型的生產線。
 
目前可以利用的集團內資源,就屬位於墨西哥的Puebla整車廠,該廠主要投產供美洲銷售的VW Beelte與Jetta及Golf車系,若全新世代SEAT中型房車計畫於此投產,該廠就必需進行擴產計畫,預計至少必須增建生產線至每年80萬輛以上才夠,而SEAT已經將此計畫提交VW集團總部進行討論。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