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得不多看它一眼!CITROEN C-Crosser英國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1/2007)
字級設定:
 
CITROEN C-Crosser!
 
之前在AutoNet披露的CITROEN C-Crosser將上市的新聞有譜了。CITROEN C-Crosser為MITSUIBISHI Outlander與PEUGEOT 4007的兄弟車款。承襲CITROEN一貫的家族風格的CITROEN C-Crosser在多了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 System (DPFS)的HDI柴油引擎後,VTR+版為英鎊22,790元,Exclusive則為英鎊25,490元。

 
鋁圈、輪拱是特色!
 
自動空調系統、六顆安全氣囊、自動頭燈ABS和ESP等皆列為VTR+和Exclusive的標準配備。CITROEN C-Crosser Exclusive則多了18吋鋁圈和六片式CD音響。CITROEN C-Crosser的高腰線和大塊輪拱等造型在市場上創造出了一個風格特色強烈的SUV市場。

CITROEN C-Crosser後座多功能的座椅調整方式也讓車主創造出了許多驚喜。裝載DPFS的HDI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峰値扭力可達38.7kgm。搭配六速手排起步加速0-100km/h為10秒安全及速為200km/h。

C-Crosser配置前麥弗遜,後多連趕懸吊結構,搭配18寸鍛造鋁圈組合可展現優異的行路性。而兩段式尾門下半段更可以承受高達200kg的重量,在載重上下物品時表現更為傑出。

 
炫彩奪目!CITROEN C-Crosser!
 
 
越野輕而易舉!
 
 
車界的藝術品!
 
 
典雅的內裝是其特色!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