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屆 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報名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7)
字級設定:
世界頂尖車廠戴姆勒克萊斯勒(DAIMLER CHRYSLER)與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UNESCO)共同舉辦的第三屆「2007/2008 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自即日起至11月1日止開放網路報名,歡迎14歲到18歲的學生以及一位指導老師共同組隊踴躍前往報名參加,您將有機會與全球年輕學子相互交流,開拓寬廣的國際觀。主辦單位並訂於2008年5月31選出三組卓越的參賽隊伍,分別可獲得獎金伍百歐元、一千歐元或一千伍百歐元。

「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自2004年起由戴姆勒克萊斯勒與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共同推動,至今已吸引來自全球140個國家,超過60,000名學生參與,儼然成為全球最盛大的國際學生交流的競賽。此競賽開放給全球14歲到18歲的年輕學子們參加,每隊參加人數限制為4至30人之間,鼓勵年輕學子跨國文化交流,並藉由網路提供平台來跨國組隊創意提案,學習對於人與人之間彼此的認識與尊重。所有參與伍隊將經由抽籤方式與另一國家之學生隊伍配對,兩個隊伍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互相諮詢協調、提出各自的意見想法,進而發想創意提案,無論是音樂、戲劇、美術、攝影、雕塑或創造網頁等作品,範圍靈活廣泛,就是要你發揮無限想像空間。擔任本次活動大使的是巴西作家保羅柯爾賀 (Paulo Coelh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等書作者)以及瑞典作家賀寧曼凱爾(Henning Mankell 瑞典著名推理作家)。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為促進全球年輕學子之間文化交流並培養國際思維,「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之宗旨在於倡導文化交流與包容,藉由匯集眾多不同文化背景的國際學生,激發新生代學子們對於科學與文化等多方面創意發想,為全球文化創意交流激盪出更精彩的火花。而除了「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之外,Mongialogo還舉辦了「Mondialogo工程獎」競賽,目的在鼓勵學生提出有關科技工藝方面的發展企劃。

活動報名將於11月1日截止,想要與世界接軌,請及早報名。如需更多關於「Mondialogo校園個案競賽」之活動訊息,請參閱www.mondialogo.org。

   新聞列表(07/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