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4 M Coupe變身--AC SCHNITZER Profile出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3/2007)
字級設定:
 
AC SCHNITZER針對Z4 M Coupe推出全新改裝車款,名為Profile。
 
去年年底趁著BMW Z4推出小改款車型時,改裝大廠AC SCHNITZER便已量身訂作了一套改裝套件,不過當時僅針對外觀套件加以設計,對於動力並未調整;此般改裝動作當然滿足不了重口味的車迷,因此AC SCHNITZER再度針對Z4 M Coupe推出了名為〝Profile〞的改裝車型,藉由更具戰鬥力的改裝套件與動力提升套餐,讓Z4 M Coupe戰力加倍!

 
Profile外觀採用上白下橘設計十分搶眼!
 
首先針對Z4 M Coupe搭載的直列六缸引擎作調校,由於此具引擎已相當成熟,提升幅度有限,因此AC SCHNITZER僅對進排氣系統加以調整,加上傳輸比例的修正,使得Z4 M Coupe最大馬力從原先的343hp提升至350hp,而由於排氣系統的修改,使得AC SCHNITZER Profile此改裝成車後尾管改以左右雙出式的梯形設計,相當獨特。

為了提高注目度,AC SCHNITZER Profile採橘白配色,上白下橘的車色相當顯眼,且在此搶眼的車身外衣下,AC SCHNITZER更換上了全套的空力套件,從前方整合保桿的前氣壩與擾流、側裙與後擾流加上尾翼,提升氣勢之餘更提升高速穩定性,且特別的是,車頂上還增加了一小尾翼,由於定風翼般的設計乃是出自於AC SCHNITZER自傲的氣體力學設計,相信對於車身穩定幫助也不小。

除了前葉子板上的三個散熱孔以外,Profile也於引擎蓋上加挖了兩散熱孔,並以三角形呈現,中間還加上垂直尾翼,相當別出心裁。輪圈採用AC SCHNITZER Type V式樣輪圈,採鋁合金打造,尺碼為前9.0J x 20吋、後10.0J x 20吋,搭配235/30ZR20與295/25ZR20尺碼輪胎;內裝則大量運用碳纖維飾板鋪陳,加上AC SCHNITZER設計的腳踏組精品,有效提升戰鬥氣息。

 
別看這小小一片,穩定功能可是不容小覷喔!
 
 
引擎蓋與葉子板上皆有散熱孔,下方還有AC SCHNITZER字樣。
 

   新聞列表(08/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