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即將登場,VW、飛車、海尼根、偶像大站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7)
字級設定:
「神鬼認證」系列的傑森包恩,是一名尋求記憶的國家級殺手,在全球影史上與「終極警探」麥克連、「007」詹姆士龐德並列「打不死的主角」,而在影片中除了抽絲剝繭與打鬥場面外,街頭飛車絕對少不了,當然還有不少置入性行銷,只不過都是巧妙帶過。

即將在8月10日正式上映的暑期強檔好萊塢大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廠商於6日晚上先行舉辦首映會,出席的藝人有新生代男星王傳一、酷酷的女生團體櫻桃幫,及即將推出合輯的快樂幫共同參與,贊助商特別在現場規劃了海尼根吧檯區與賽車競速大考驗,讓藝人與民眾們可以體驗「神鬼認證」片中傑森包恩飛車過關斬將的驚險刺激感。當然片中VW車款也在現場出現,也就是與PORSCHE Cayennew同根生的VW Tourage。

最大贊助商的海尼根,也藉由「神鬼認證:最後通牒」電影同步舉辦各式各樣精彩的活動,其中最特別是消費者只要造訪活動網站玩遊戲,便有機會到日本東京參加「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電影首映會,親身體驗眾星雲集的盛大首映及海尼根的品牌魅力。繼「駭客任務」以及「007」系列電影之後,此次海尼根與神鬼認證的全球合作同樣要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特別採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電影場景來拍攝廣告,輕鬆風趣的廣告畫面將很快跟大家見面,同時海尼根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也將同步啟動此次和國際電影的大型合作案;在海尼根的官方網站上,將以「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為主題,以遊戲的方式讓消費者切身感受電影的迷人魅力,只要過關斬將挑戰成功,就有機會到東京參加首映典禮喔!

配合即將上映的電影,海尼根自7月20日起會在全省各大夜店通路,邀請消費者與特派員一起進行「神鬼射手」與「神鬼解碼」遊戲,也可以上活動網站挑戰機智遊戲,只要過關就有機會免費參加「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東京首映會,另有台北首映電影票、間諜運動帽、點擊打火機等超過120個酷禮,通通都要送給喜愛海尼根和神鬼認證的消費者,活動時間從7月20起至8月20日止。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