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新噴漆技術--FORD成為地球的環保尖兵!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8/2007)
字級設定:
 
全新的技術品質不輸傳統方法!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美國FORD汽車公司和U-Haul塗料工廠這星期將發表一種新的汽車噴漆技術。這項技術不僅能減少15%的溫室效應,更能減少FORD汽車公司的成本。

 
FORD E-Series貨卡將是第一代使用新技術的車款!
 
FORD汽車也靠著這新技術在今年6月獲得法國汽車協會頒發的「最優良技術獎」。這項新科技結合化學高分子塗料技術和創新的〝three-wet〞製程,比起過去傳統的噴漆上色製程成本更低廉,所需要的工作空間也更小,因此FORD汽車能花更多的汽車研發成本製造出更優值的車款。

北美FORD汽車製造廠副總裁Joe Hinrichs表示:「FORD汽車公司將持續觀察U-Haul塗料工廠使用這項技術的效果,我們會不斷的收集資料,以觀察這分新技術的使用狀況。而在全球日益受暖化所苦的今日,這項新技術可以為環境和消費者創造雙贏的局面。讓消費者在開新車的同時更能為地球環保盡份心力。」

提到這分新技術的優點,不僅能減少CO2排放量更能減少10%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產生。相較於傳統的製程,這份新技術能縮短製程因為它不需要經過空調過程和低溫鍋爐。這項新技術將會率先採用在FORD E-Series貨卡上,屆時會讓FORD汽車創造出多少利潤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技術讓人充滿期待!
 
 
這項技術讓FORD充滿驕傲!
 
 
新技術能減少15% CO2排放!
 
 
新技術使用的空間比傳統更小!
 
 
讓我們拭目以待新技術能為FORD帶來多少利潤!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