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MAZDA6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7)
字級設定:
 
新世代MAZDA6將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原廠率先公佈了車頭照片!
 
早在個把月前,AutoNet就已經搶先曝光了關於MAZDA6的大改款消息,預計將於本次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新世代MAZDA6,在AutoNet不斷的掌握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們發現了原廠公佈了最新官方廠照!!

 
新世代MAZDA6是繼先前發表的MAZDA2之後,MAZDA新世代設計風格的第二作品!
 
很小氣的,MAZDA原廠只公佈了車頭的照片,不過從此照片可發現,第二代MAZDA6完全跳脫了上一代的設計窠臼,導入更前衛、更具動感的因子,讓新世代MAZDA6外觀上猶如一款跑車般的極具氣勢與性能意味。

另外,MAZDA原廠表示,MAZDA6是繼MAZDA2之後,MAZDA全新世代車型的第二力作,相信車迷可充分的感受到之中的連結性與嶄新魅力;而在MAZDA新世代的設計主軸中,更導入了〝Kizuna〞此設計理念,進一步的加深人與機器間的情感連結。

全新MAZDA6車頭除了五角形水箱罩予以保留以外,其餘皆採全新設計,不過由於為融入流線的設計導向,五角形水箱罩也修飾的相當圓潤,並與引擎蓋上的曲線相整合,從正前方望去由於一大型〝V〞字線條,相信這也是未來MAZDA6與人最強烈觀感的特色之一。

由於水箱罩的放大,使得頭燈往車頭兩側靠攏,呈現菱形的頭燈中,導入雙菱形燈組,靠外側的為主燈,內側則為輔助照明;下方氣壩面積放大,將霧燈整合其中,並為了呼應有菱有角的頭燈造型,霧燈也予以方型化,且下方還整合擾流設計,兩側加上開口,對於導流效果更形優異。

動力部分,將如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原先的2.3升直列四缸將擴缸至2.5升,最大馬力預估為180-190hp之間,並於美規車型中加上3.5升V6動力,成為頂級車型。

其他的車側與車室內照片尚未公佈,因此並無法研判新世代MAZDA6的全部造型,相信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逐漸接近之時,MAZDA官方會有更多的資料流出,AutoNet也將持續為你做第一時間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