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增版圖野心!NISSAN動英國腦筋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8/2007)
字級設定:
 
在英國幾個城市設經銷點,展現NISSAN佈局全球的企圖。
 
日前NISSAN表示對於在英國幾個城市入主很有興趣,確定將在這些地方代理經銷,包括Barnsley 、Grimsby、Halifax、Huddersfield、Lincoln、Scunthorpe 與Sheffield等地區;在這之前,DIXON經銷商已經在7月26日先在這幾個地區進行鋪路規劃,NISSAN並希望在最短時間,可以盡快在這幾個城市進行代理經銷的服務。

想入主這幾個地區,NISSAN必須充分瞭解這些地方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購買力及消費資訊,並準備好完整的銷售服務與道路救援工作規劃。NISSAN管理經理Gary Frigo指出,在這幾個地區的消費者絕對是NISSAN優先服務的對象,進駐這些地區後,開始的短期內可能會有一些服務未盡周到,不過NISSAN會盡快步上軌道;NISSAN也會鼓勵消費者多撥打01923899334服務專線,車廠人員將為消費者做最好的服務及銷售諮詢。

Gary Frigo並表示,NISSAN已經觀察DIXON在這些地區的經銷管理有一段時間,幾個月來並與合資伙伴商談市場策略與經營方針,將把商談結果統整加以實行,以其發揮最大的效率。

NISSAN在英國並有另外三個經銷點,分別是Doncaster、Hull 與York,已經被DIXON旗下的Pendragon購得經銷權,因此,NISSAN也在考量是否要跟DIXON這個合作伙伴,維持長久的合夥關係。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