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心賽車場?上海賽車場看台被強風吹翻!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8/2007)
字級設定:
常看電視新聞的人都知道,「黑心商品」的盛行是近年來中國很流行的社會現象,舉凡黑心紙包子、黑心衣服、黑心床墊、黑心玩具…等一大堆東西不是偷工減料,就是隨意拿些不知名或很危險的原物料作成商品售予消費者,讓商人大賺黑心財,卻讓一般人生活在生活恐懼之中。姑且不論「黑心商品」對你我的影響為何,最近中國倒是發生一件令人驚訝的事,就是上海賽車場看台被強風吹翻,約有1萬多個賽場座位被損毀的事。

 
J.Montoya是最能體會上海賽車場硬體設施牢固與否的人。
 
什麼?!上海賽車場看台被強風吹翻?!是的!繼2005年F1中國GP時,McLAREN車隊的車手Juan Pablo Montoya在駕著MP4-20賽車過彎時,被彎道路緣石旁沒鎖緊的水溝蓋台起打壞車身,致使他含恨退賽之後,上海賽車場又發生硬體設施損毀事件!就在數日前,在上海的雷雨和高達12級狂風的詭異天候影響之下,上海賽車場場邊由鋼骨結構打造而成的4個臨時看台棚架,被風吹連根拔起,就連1萬多個賽場座位也連帶遭殃,全部一起被捲起翻倒在跑道上,致使上海賽車場總共損失約4千多萬,不過上海賽車場管理單位也表示,他們會盡快重新恢復賽場看台原貌,並檢測其他看台的安全性,以確保大家都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觀賞10月7日的F1中國GP。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一下,若是在10月份有計畫要前往中國觀賞F1賽事的人,還是多多注意自身安全一下吧!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