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地球溫柔些,LAND ROVER的二氧化碳抵銷計畫!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8/2007)
字級設定:
 
LAND ROVER的二氧化碳抵銷計畫,足見其發展環保不遺餘力。
 
有鑑於現今社會與消費者對環保的重視,英國LAND ROVER積極投入汽車環保的科技,並提出二氧化碳抵銷計畫,讓旗下車款都能有效降低廢氣排量,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LAND ROVER車主可以透過二氧化碳抵銷計畫,抵銷其所駕駛的LAND ROVER車款,行駛45,000英哩所產生的廢氣量,車主們可以選擇抵銷15,000或45,000英哩的廢氣排量,等同是一年及三年的駕駛年數,這項計畫也是LAND ROVER「氣候關懷」綠色環保概念。

車主還可以藉由LAND ROVER為消費者設計的www.climatecare.org.uk/landrover網址計算方式,車主可以依據本身愛車的汽缸數、傳動裝置類型與行駛的英哩數,估算二氧化碳抵銷量。除了車輛二氧化碳抵銷計畫,LAND ROVER在英國Gaydon與Warwickshire旗下兩間研究中心,進行實體車輛二氧化碳抵銷的測試工作。

LAND ROVER的環保計畫推手包括前英國政府顧問兼外交官Sir Crispin Tickell,以及在慈善機構擔任營業管理經理的Dr Sally Uren,Sir Crispin Tickell並是促使大眾更關注地球氣候變化的第一批學者之一。

LAND ROVER相當著重節能環保方面的科技發展,不惜花大錢投資在替代能源的研發,比如風力渦輪與油電混合等技術,二氧化碳抵銷計畫的主要目的也是為了降低廢氣排量,以保持空氣的清新與乾淨;並計畫投資7億英鎊發展未來環保科技。

LAND ROVER總經理Phil Popham指出,LAND ROVER在環保方面的努力與發展是有目共睹,秉持社會責任及對地球的關懷,綠色環保工作絕不能懈怠,而LAND ROVER的環保理念也讓消費者與車主更加關注地球環境。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