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在日本推出柴油休旅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7)
字級設定:
NISSAN有意投身柴油車市場。前不久NISSAN才在美國宣布,他們正在開發的全新柴油科技,將可望擄獲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的心。

就在這個星期一,NISSAN投身柴油車市場的意志更加堅決,發言人表示,他們將在2008年秋季,率先在日本推出休旅車X-Trail的柴油版。X-Trail在全球各地的銷售量始終維持在中上的表現,這一次NISSAN決定推出X-Trail柴油版,對於推動替代燃料技術來說,相信也會有不小的功勞。

據路透社表示,這台將在日本推出的柴油版SUV,將能夠為日本的柴油房車市場,帶來一股新氣象。日本對於柴油車仍存在著過往的既定印象,又髒又臭的廢棄似乎總與柴油車畫上等號。但消費者其實可以放心,現在推出柴油車,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廢氣排放測試,而使用過柴油車的朋友都表示,柴油車其實比汽油車更乾淨、更省錢。

日本目前唯一的柴油房車是M-BENZ E320 CDI,因此NISSAN X-Trail柴油版,將會是繼M-BENZ之後,推出的另一款柴油房車。HONDA也計畫在日本推出柴油車,但是要等到2009年才會推出。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