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16%的民眾「誤入歧途」!?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8/2007)
字級設定: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收費站,你可曾因為一時不注意,而排錯了車道?

在美國的90號公路上,據說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排的是繳費車道、還是電子付費車道民眾還不少。其中又以在印第安納州Toll Road的繳費站,「誤入歧途」的駕駛最多,有時甚至會發生「集體倒車」事件。

負責Toll Road上收費站的公司ITR Concession的發言人表示,據調查發現,有將近16%的民眾,會誤闖車道,造成嚴重的塞車問題。而之所以會發生倒車的情況,那是因為電子收費的車道並沒有收費專員,因此如果遇到了需要繳費的駕駛,那只能車子向後倒,在旁人的冷眼中,默默移到屬於自己的車道上。

ITR有信心16%的出錯機率,應該會隨著民眾適應力提高而慢慢減少。一名來自芝加哥的通勤者Mike Davis說 :「大家似乎還未適應新的車道。」那在適應之前,駕駛們只有互相體諒包容了。

   新聞列表(08/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