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UXHALL VXR8猛虎出閘再登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5/2007)
字級設定:
 
高張力20寸鍛造鋁圈可供車主選配。
 
根據最新外電報導指出,GM集團旗下的VAUXHALL連續第二個月蟬連英國第一汽車品牌,英國前四名的金字塔頂端客戶都是VAUXHALL車主。


 
獨特賽車桶型座椅讓你盡情駕馭!
 
VAUXHALL於1929年併入GM集團,GM於1929年再併入德國另一廠牌OPEL後,VAUXHALL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因素,VAUXHALL開始運用OPEL車廠資源,不過為了突顯自身品牌個性,VAUXHALL也發展出另一性能部門-VXR,專攻旗下高性能車款的開發工作。

VAUXHALL上個月汽車的銷售量佔全英國的15.16%,可見VAUXHALL在市場上受歡迎的程度。VAUXHALL總經理Bill Parfitt表示:「銷售上的成功代表我們擁有完整的產品線,VAUXHALL New Corsa、VAUXHALL Antara和VAUXHALL Astra Twin Top敞篷車款在銷售上都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VAUXHALL VXR8新穎的造型讓你值得不去選擇VAUXHALL Monaro,以下為你說分明;引擎方面與VAUXHALL MonaroVXR搭載的是同樣6.0升V8汽油引擎,但經過原廠重新調教後運轉效能更提高最大馬力為417hp/6000rpm峰値扭力為56.1kgm/4400rpm 比同級對手M-BENZ C55 AMG價格上更便宜了1.4000美元;起步加速手排款0-100km/h只要4.9秒,自排款多了0.1秒為5秒,加上新增的四門車款和更大的空間〈496升〉讓車主在使用上更

如果你還覺得不夠有特色,VAUXHALL VXR8旗艦車款還有高張力20寸鍛造鋁圈可供車主選配。

內裝部分同外裝充滿肌肉線條的造型同樣充滿特色,獨特賽車桶型座椅,加上手工縫製的VXR8徽章讓你更顯獨特風格。電動座椅、多功能行車旅程電腦加上整合的內裝造型特色與外觀獨特的造型相呼應。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