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車市新車只要二手車的價格?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5/2007)
字級設定:
印度幾家主要車廠的經銷商,包括MARUTI、HYUNDAI、FORD、FIAT以及TATA,面對二手車市的強力競爭,以及倉庫中囤積的舊車款,做出了減價的決定。為了趕在新車款上市前大清倉,印度經銷商讓消費者有機會,以媲美二手車的價錢,買到全新的汽車。

在「大清倉」的市場上受歡迎的車款包括HYUNDAI Sonata、MARUTI Baleno以及HYUNDAI Accent Viva。Sonata於2005年九月已由Embera取代,Baleno也在2006年12月推出的被SX4打入冷宮,至於Accent Viva,現在已經停止生產。其他印度車市的高價車款如HONDA Accord和TOYOTA Corolla,等到新車款推出後,也將會面臨減價清倉的命運。

印度當地的經銷商負責人Aarif Fazulbhov表示,他們在全國的經銷站在推出新車款後,都會開始進行舊車款的「減價特惠」促銷活動。值得ㄧ提的是車廠禁止經銷商私自盡行減價推銷舊車款,因此當地的經銷商,ㄧ般都會採取藉由二手車的管道,消化倉庫中的舊車款。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