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鍋?C.Albers將駕SPYKER F8-VII賽車參加鹿特丹F1街道秀!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5/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SPYKER F1車隊前車手Christijan Albers因為自身表現問題,再加上他背後的贊助商付不出贊助資金,因而被車隊炒魷魚,另改由山本左近接替他的車手席位的事情嗎?而今C.Albers有機會可以回鍋駕駛SPYKER F8-VII賽車了,不過此次回鍋卻不是重新代表車隊出賽,也不是參與車隊測試行程,而是跟著車隊參加8月18-19日在荷蘭鹿特丹所舉辦的F1賽車街頭秀!

 
Colin Kolles(左)對Christijan Albers(右)說:「等你的贊助到位了再談出賽!」(設計對
 
或許有人覺得很奇怪,C.Albers不是已被SPYKER車隊踢出門了嗎,在贊助資金未到位和車手席位已滿的狀況之下,C.Albers怎可能還會跟著車隊參加即將在荷蘭鹿特丹的F1賽車街頭秀?!其實說穿了,到底還是為了「國家意識」這個問題!C.Albers才可以駕著SPYKER F8-VII賽車參加荷蘭鹿特丹F1賽車街道秀!

「國家意識」?此話怎講?相信大家都知道,SPYKER本身就是個來自於荷蘭的車厰,因此在自己祖國土地上舉辦F1賽車街頭秀是應該的,很恰巧地,SPYKER車隊的前車手C.Albers就是荷蘭人,因此縱使C.Albers已被SPYKER車隊踢出門,但畢竟是在祖國舉辦F1賽車街頭秀,因此SPYKER車隊會找C.Albers回鍋參加荷蘭鹿特丹F1賽車街道秀是可以理解的。既然這次的F1賽車街道秀是在荷蘭鹿特丹,相信聰明的讀者們已猜到什麼了,沒錯!就如我們之前曾報導過的,ING RENAULT F1車隊也會派出當家戰將之一的Heikki Kovalainen,以及測試車手Nelson Piquet Jr.參加此次F1賽車街道秀,其參與目的除了是推廣F1賽事,讓大眾有機會近距離接觸F1賽車的魅力之外,大家別忘了ING是來自於荷蘭的全球金融集團,因此RENAULT F1車隊當然有義務為他們的首席贊助商盡點心力囉!

照這樣看來,F1界裡的利益關係遠比大家所想的還要複雜呢!

 
荷蘭鹿特丹F1賽車街道秀可是ING RENAULT F1車隊的半主場!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