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參加Woodward Dream Cruise讓你看「大」車拿「小」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15/2007)
字級設定:
 
活動當天猶如一場賽車嘉年華!
 
一年一度的〝Woodward Dream Cruise〞賽事又來了,〝Woodward Dream Cruise〞將於美國時間8月18日星期六舉行,參賽的賽車每一輛都有著炫麗的外觀,負責舉辦的美國FORD今年將會擴大舉辦,讓車迷們不只能看到酷炫的跑車,更能享受親子同樂的樂趣。

FORD汽車Crystal Green表示:「今年賽事的精采度絕對會更勝以往,以往這場賽事就像賽車的選美比賽,但今年會有更多與觀眾互動的遊戲寓教於樂。」

不僅是古董跑車,FORD Shelby GT500KR和2008年式GT500KR的原型車也會在當天亮相。

Woodward Dream Cruise賽事已經舉辦了六年,以往的活動僅限於賽車上,但今年主辦單位舉辦了更多互動遊戲,參加的民眾可以透過遊戲贏的T-Shirt和FORD模型車。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