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感謝Altima!美國NISSAN達成九百萬輛製造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5/2007)
字級設定:
 
美規Altima達成300萬輛製造紀錄。
 
我們曾經報導過,美國NISSAN日前宣布其Smyrna整車廠,於2007年8月達成第300萬輛美規Altima製造紀錄,而第一輛Altima同樣由該廠在15年前製造完成。

 
Xtronic無段自動變速系統,為NISSAN科技結晶。
 
美國NISSAN資深副總裁Greg Daniels表示,Altima在NISSAN的車輛裝配歷史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且NISSAN在Altima身上曾經投入不少的心力,盡可能地將製造Altima品管做到最好,讓每一個消費者皆能夠感受到他們所花的錢是值得的。

Altima旗下車款包括,NISSAN在北美地區最暢銷的車款-Altima Sedan、油電混合動力車款Altima Hybrid與2008年式樣Altima Coupe。此外,2008年式樣Altima Sedan是以NISSAN全新開發的代號〝D〞底盤為基礎所打造,內裝配備齊全,動力分別來自著名的3.5升VQ引擎或2.5升直列四缸引擎,可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系統或NISSAN最新開發的Xtronic無段自動變速系統。

在美國境內共有Smyrna、Tenn與Canton,三處整車廠負責製造Altima;Tenn與Canton兩個整車廠,單日分別約可製造600輛Altima,而Smyrna整車廠除了單日可製造750輛Altima,還負責製造Frontier系列卡車、Xterra運動房車與Maxima 中型房車。

此外,Smyrna整車廠亦負責製造外銷版的Altima,根據統計,2007年1月至7月,出口至加拿大、墨西哥等國的Altima系列車款便已突破兩萬輛。

更難能可貴的是,從1983年7月設廠至今(2007年7月),美國NISSAN車輛裝配廠更已達成900萬輛汽車製造的輝煌紀錄,掐指一算,光是Altima單一車系便已佔了三分之一強,只能說數量果然龐大的驚人!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