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見黎明—VW Eos 3.2獨特魅力風情!(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15/2007)
字級設定:
 
Eos 3.2典雅具跑車風格的外型,魅力獨具。
 
體驗到Eos 3.2這款敞篷跑車的動力表現後,相信大家對這「黎明女神號」的獨特魅力,有著深刻感受,接著帶大家好好鑑賞其雅致的外型與實用的內裝設計; Eos 3.2為世界第一款導入五片式硬頂,並擁有電動天窗的雙門四座敞篷車款,搭配其流暢線條與亮金屬銀車身、淚眼投射頭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敞篷跑車風格盡露。

 
淺紅色調搭配黑色材質中控台,頗有質感。
 
內裝簡潔實用 安全防護有目共睹

VW獨創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車頂啟閉系統是Eos一大特色,透過中央扶手的按鍵開關,僅需25秒就可以完成Eos創新五片式硬頂的啟閉動作,在雨天免受刮風淋雨之苦,好天氣又能迎著陽光微風,盡情享受敞篷跑車的駕駛樂趣,實在非常痛快舒服。

Eos 3.2內裝搭載符合人體工學的淺亮紅色系真皮跑車式座椅,前座側邊並配備獨特電動Easy-Entry設計,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相當貼心,後座中央並能折疊形成方形啟閉洞口,可由此拿取行李廂物品,非常方便;內裝有亮銀飾版裝飾,搭配精緻真皮的排檔桿與方向盤、電動調整座椅、前座置杯架、丹麥DYNAUDIO音響系統與六片式CD換片機等,配備簡單實用並具質感,內裝某些設計與Golf有同工異曲之妙,包括中控台、空調、儀錶板等設計皆延續自Golf的設計手法,然而便利且易操作的介面卻讓人容易上手。

Eos 3.2所搭載的3.2升V6引擎雖然較重,可能造成車體頭重尾輕,不過安全方面不需擔心,VW設計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擁有高度韌性及剛性的車體結構,配備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與頭部防護氣囊,以及 ESP電子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輔助與自動轉向照明功能氙氣頭燈,都能提供乘客及駕駛的安全保障;此外,Eos在Euro NCAP乘員撞擊安全防護、兒童撞擊防護和行人撞擊防護成績都有亮眼的表現,且日前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委員會,針對目前市售的多款敞篷車型進行撞擊測試, Eos在德國敞篷車中表現最為出色,正面和側面撞擊中皆獲得良好評價。

 
從這個角度看車內,感覺滿特別。
 
 
中控操作介面簡單實用。
 
 
中央扶手的按鍵啟動後,只需25秒即可完成五片式硬頂的啟閉動作。
 
 
音響系統搭載優質的丹麥DYNAUDIO。
 

   新聞列表(08/15/2007)

看見黎明—VW Eos 3.2獨特魅力風情!(End) 看見黎明—VW Eos 3.2獨特魅力風情!(三)
看見黎明—VW Eos 3.2獨特魅力風情!(二) 看見黎明—VW Eos 3.2獨特魅力風情!(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