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凶鱷現身!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即將限量出閘!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15/2007)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PORSCHE Cayman可是Boxster的硬頂車型,同樣是被PORSCHE定位為屬於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入門款雙門跑車,自2005年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以來,Cayman就以誘人的曲線造型、聰穎貼心的實用設計、卓越脫俗的運動性能、以及紮實可靠的組裝品質,才上市就博得消費者好評。而今PORSCHE DESIGN決定將Cayman S這頭兇猛的鱷魚改造一番,推出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限量車型,以饕PORSCHE車迷們的饗宴!

由於今年適逢PORSCHE DESIGN創立35週年紀念,為了紀念當年創立PORSCHE DESIGN的催生者─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也特別紀念當年PORSCHE DESIGN所出的著名錶款─Chronograph 1s,所以PORSCHE DESIGN在35年後的今天,推出了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限量版本車型,以紀念這榮耀的一刻!

據原廠資料顯示,除了車體外觀採行黑色塗裝,並在車門邊繪上PORSCHE DESIGN Edition1字樣之外,為了彰顯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的獨特氣質,PORSCHE DESIGN除了在車室內手套箱的面板上鑲上附有限量流水編號的銘牌之外,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的內裝材質均採行黑色系皮革內裝,並在儀表板檔板夾層、中控台、三輻式跑車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桿、車門飾板等地方的皆覆以Alcantara透氣真皮皮革,以顯出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不凡氣息!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依然維持3.4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的295hp/6250rpm最大動力與34.6kgm/4400rpm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但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的車高則下降了10mm,另外再幫他配上19吋的五芒星式鋁圈,以及235/35 ZR 19的跑胎,更顯出這支時尚鱷魚內心的兇辣!當然啦,既然此台車是PORSCHE DESIGN出品,所以入主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的車主均會再得到原廠贈送的公事手提箱,而手提箱則內附PORSCHE DESIGN紀念手錶、隨身小刀、鋼筆、太陽眼鏡、造型鑰匙圈…等物品,充分顯出PORSCHE DESIGN的時尚本色。

而PORSCHE預定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1會分別在德國與美國兩地開始發售,德國會在2007年11月起正式上市這台時尚凶鱷(美國則是要等到2008年1月),車價約為69942歐元(約等於新台幣314.5萬),限定販賣777台車。想要成為這777隻時尚凶鱷中的其中一隻主人嗎?那你的手腳得要趕快囉!因為限量是殘酷的,慢了就沒啦!

   新聞列表(08/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